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噓---”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一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和妹妹想做一艘小型的冰船。於是,妹妹拿來一艘紙船,我把它淋濕,裝滿水放進冰箱里。十五分鐘后,我們打開冰箱一看,大吃一驚:船沒有變成冰船,反而粘到了冰箱上,弄不下來了。如果被阿婆發現,肯定要挨罵了。 

  慌張的我們又是拔,又是敲,又是挖......就是沒用。啊,怎麼辦?難道沒辦法了嗎?我和妹妹想都想破腦袋了,也沒想出辦法。正在這時,2點鐘到了,我倆要去上學了,我們也正好溜之大吉。 

  去學校的路上,我心裡害怕極了。於是,我跟妹妹商量好,堅決不說,也不把對方供出來, 

  下午,我們回到家中,阿婆正在發脾氣,問是不是我們弄得。我們直搖頭,心裡卻害怕極了:想被發現了該怎麼辦?幸好,阿婆不再追問了。 

  現在,你知道我和妹妹的秘密吧!可不能告訴我阿婆哦,要不然,我和妹妹就遭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