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們學校參加了龍潭鄉綜合實踐軍訓,軍訓里有很多活動比如說:“撥河、做中國結……而我最喜歡的活動是歌詠比賽。

  那天,已經是夜晚了,宿舍燈火通明,每一間宿舍的燈像一顆顆星星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一聲清脆的哨聲傳入了我們的耳朵里,我們迅速拿起板凳來到操場集合。我們昂頭挺胸一點也看不出來疲勞的樣子。一聲令下,總教官宣布歌詠比賽正式開始了,此時,所有人的心都沸騰起來了!先是一中隊,他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大家的面前敬了個標準的軍禮,然後用他們最響亮的聲音唱起了——“團結就是力量……”他們的精彩表演引得同學們連連鼓掌,而我這個“大評委”也不由自主的鼓起掌了,接着是二中隊、三中隊……終於該我們了,我們互相鼓勵,下定了必勝的決心,但我還是有點緊張。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旗台上,發出清脆的腳步聲,來到大家面前先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然後放聲高唱,唱出了我們班的氣勢,唱出了我們的決心,而之前的緊張也隨之消失了,同學們的鼓掌聲也更加熱烈。最終我們班己優異的成績奪冠。

  這次歌詠比賽今我記憶猶新,不僅展現了我們班的氣勢,信心,更展現了我們班的精神面貌。

  成都市北新實驗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