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辦了“我們多麼幸福”以中國少年先峰隊隊歌為主題的歌詠比賽。 

  下午,陽光明媚。我們都穿上校服,裡面是白毛衣、白球鞋、白襪子整齊的來到操場。六年級、五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依次上場演唱《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外婆的澎湖灣》、《紅星閃閃》、《機器貓》等歌曲。大家唱得非常好,尤其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同學們唱得非常響亮,唱出了我們少先隊員的氣質,《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曲唱得優美動聽。同學們的歌聲感染了每個人,大家都很激動。 

  歌詠比賽結束了,不管我們班能得第幾名,但是重在參與,希望學校以後多組織這樣的活動。這樣的集體活動能激發大家熱愛祖國、熱愛學校、熱愛班級、熱愛集體。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