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建隊節,學校為了慶祝建隊節學校在禮堂舉行了一場歌詠比賽。

  比賽要開始了,我既高興又激動。比賽開始了,一年級先唱,他們唱的都是我們學校的校歌。一年級唱完之後就是二年級唱了,接着三年級,四年級他們都唱完了,就要到我們唱了我既高興又緊張,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怎麼辦,就要到我們了,好緊張。老師先讓我們在禮堂門口排隊。終於輪到我們上台唱歌了,我們第一排的女生先面帶微笑,然後我們就開始唱歌了,我們越唱越大聲。我們唱完之後點個頭就下台了。六年級也唱完了。接下來,就開始頒發獎狀了。當校長年到五年【一】班獲得第一名的時候,我們整個班的同學都大聲的歡呼起來。

  歌詠比賽結束了,我們回到班裡,當班主任老師說每人獎一朵紅花的時候,我們又歡呼起來,真是太高興了。

  五年級:小鈺鈺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