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亞是一個有着許多美麗景色的城市,比如說:有家喻戶曉的大東海、小東海、三亞灣;有遊客喜歡去的大小洞天、亞龍灣、天涯海角……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大東海。 

  來到大東海,明媚的陽光撫摸着我的皮膚,在沙灘上生長的一排排椰子樹帶來一片陰涼,一望無際的深藍色大海襯托着萬里無雲的藍天,柔和的浪花輕輕地拍打着金黃色的沙灘。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三亞不僅景色美麗,而且物產豐富。比如說:芒果、楊桃、龍眼、木瓜、椰子……各種各樣的水果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 

  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南田的芒果。芒果的品種有很多,我最熟悉的是:台龍、象牙、貴妃。台龍橢圓形,呈扁狀;象牙就像一顆大象的牙齒,所以取名為象牙;貴妃芒果的皮帶着紅色,就像古代貴妃的臉打了腮紅。 

  我最愛吃芒果,而且還吃出了名堂:台龍該吃全熟的,那甜味就像比蜂蜜還甜好幾倍;象牙該吃生的,那酸味讓人越吃越想吃;貴妃芒果該吃半生半熟的,酸中帶甜,甜中帶酸,那味道真是無法形容。 

  我喜歡三亞的景色,更喜歡南田的芒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