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美麗的冬天,我已期盼了很久——海南三亞自駕游。這一天,天氣溫暖如春,我和爸爸、媽媽、弟弟起了個大早,準備好了路上吃的食物,坐上了車,由爸爸擔任司機,我發號施令:各位旅客請系好安全帶,我們的旅途開始了……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我不時的望着窗外那美麗無比的風景,一排排的樹和一座座綠綠的小山,都隨着我們飛馳的汽車向後移去,漸漸的,天氣突然變得熱了起來,公路邊出現了一排排的椰子樹,媽媽提醒我們說:“三亞快到了!”

  三亞到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浩瀚的大海,這就是大東海。這兒的遊客特別多,海水因此有一點渾濁,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褲,套上泳圈跑向海邊,腳下的沙軟軟的,這的浪花很大,我最喜歡這的浪了,我追着浪花奔跑,一個大浪打過來,我就順着浪向下滑,太刺激了……,最美的還要屬亞龍灣了。亞龍灣號稱“天下第一灣”海水自然比大東海清澈得多,藍藍的海與天相接,真可以說是海天一色了,我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想着:等游完了泳,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坐在椰樹下,喝着椰汁,吃着椰肉,那肯定是別有一番風味,一切都讓人流連忘返,不想離開。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活躍了一天的太陽向人們射出了萬道金光,太陽慢吞吞的向海里“游去”,在剩下最後幾道陽光時,海面已被映成了金紅。

  天涯海角是在三亞必須去看一下的,因為那兒的風景真的猶如天涯海角一般,湛藍的天,碧綠的水,換一個角度就是碧水藍天。那兒有一塊天然的巨石,上面刻着“天涯”二字,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會沒有海角二字?當初,我也覺得特別奇怪,後來我思考了一下,終於想出來了,原來海角就是在那巨石右邊的景色呀。

  天涯海角有許多的怪石,有一塊石頭常年被海水沖刷、風化,不知過了多少年,形成了看似花苞的石頭,所以人們叫它“花苞石”,天涯海角還有很多像魚嘴、鯉魚、烏龜······的石頭。

  我們一家玩了好多天,我已被三亞的每一個景色吸引住了,這的一切都讓我流連忘返,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向三亞揮揮手,高聲呼喊:“三亞,我還會回來看你的……

  華南師大嘉瑪學校六年級:金鑫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