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東影視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東影視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東影視城 標籤:影視城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2月9日那天我們全家去了瀋陽關東影視城,那真美呀! 

 我從網上得知:關東影視城坐落於國家級文化產業示範區、國家4A級旅遊風景區——瀋陽棋盤山國際風景旅遊開發區內,佔地28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8萬平方米,內有清末民初各式風格建築177棟,集影視拍攝、旅遊觀光、文化教育、實體經營為一體,是國內唯一一座展現20世紀初期關東風貌的大型影視城。影城由我國著名美術設計大師霍廷霄先生親手設計,國內十幾位規劃、旅遊、民俗、歷史專家聯手打造。通過再現上個世紀老瀋陽中街、太原街、北市場、南市場等地的特色建築,集中展示了上世紀的“關東文化”。 在這裡,可以拍攝以民國初年、偽滿東北、城市抗戰、東北解放、建國初期等為時代背景的城市題材影視片。 

 我先去了葉麗莎的全聚德,那裡有十幾張桌子,櫃檯上放着各式各樣的假烤鴨。真想嘗一口呀!之後我又去了貝勒府,我看到了貝勒爺的四個姨太的房間,真豪華,自己家要裝修成那樣不得美死啦。我又去了貝勒府的後花園轉了轉,如詩如畫一般的地方真是令人留戀。然後我去了妓院,我可不是玩去,那裡如夢境一般,進過那裡的人都想作詩一首!然後,我又去了杜巡長的屋子裡,我還坐在他的位子上照相了呢!主要的景點我都去了。哎,在大街上溜達溜達吧!街上的小吃也豐富着呢,有臭豆腐、魷魚爪等等。不時的還有捏糖人的呢! 

 時間總是飛馳的很快,不知不覺中這趟瀋陽游就結束了,我受益匪淺,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關東影視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東影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