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影視城觀馬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視城觀馬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影視城觀馬戰 標籤:影視城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晨曦初露,全校師生乘車到南海影視城舉行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

  大概是8時30分,我們班乘坐的公共汽車出發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南海影視城,我向前一望,迎面是一座高高的城樓,灰磚砌成的外牆,紅漆的大門,圓拱型的門洞就像一個大大的橋孔。進了大門,我彷彿闖進了一個古色古香的世界,只見正殿和大殿上紅牆紅柱,顯出一副皇家氣派,還有金黃色的琉璃瓦把宮殿裝點得格外醒目。我就如同和皇宮裡的人共同生活似的。想着想着,同學們的說話聲、老師們的談話聲,把我的思路打斷了,於是我只好跟着老師去觀看各種表演。其中,我覺得最精彩的是馬戰表演——《三英戰呂布》。

  表演開始了,城樓前響起炮聲,冒出一屢屢白煙。突然,聽見“嘩”的一聲,袁紹聯軍殺出來了。董卓的軍隊也不示弱地攻出來了。兩軍中,勢力最大的袁紹聯軍在交戰中怎麼也打不過董軍,因為董軍中有一員大將名叫呂布,他武藝高強,連損袁軍幾員戰將。這時,袁紹着急了,只見北海太守公孫瓚衝上陣去與呂布交戰,戰了十多個回合,公孫瓚頂不住了,扔下手中的武器,敗下陣來,逃回軍中。在袁軍營中的張飛越看越氣,不與劉備和關羽商量,獨自持着丈八蛇矛向呂布挑戰。呂布連忙揮戟迎戰,兩員虎將鬥了幾十回合,仍不分勝負。關羽着急了,急忙揮着青龍偃月刀上前助戰。但兩員大將怎麼進攻也勝不了呂布。這時玄德公劉備得舞着雙股寶劍上陣助戰,這三兄弟力戰呂布,呂布終於招架不住,只好騎着赤兔馬鳴金收兵,立即逃走,這才保住了性命。這場扣人心弦、驚心動魄的表演贏來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

  南海影視城的興建真是為拍戲帶來不少方便,同時還是值得遊人遊覽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影視城觀馬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視城觀馬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