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南海影視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海影視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天氣晴朗,萬里碧空上飄着朵朵白雲。一天,我跟爸爸來到南海影視城。

  進入大門,首先看見的是五龍橋,橋上有許多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精美的龍的圖案,條條都栩栩如生,更使人稱奇的是,這麼多的龍竟沒有兩條是相同的。走過五龍橋,便來到前殿,正面是真神聖天門,兩側是影視娛樂地帶,裡面有“赤壁觀火”、“妖怪洞”等。

  走過前殿,便來到正殿。這兒是天王洪秀全上朝議論國家大事的地方。正殿石級中間有一塊石板,上面刻着雙龍戲珠和各種不同的畫面。繞過一座朱紅的宮牆,就可以到藏珍閣去遊玩。藏珍寶的大殿是影視城最大的而且是最高的宮殿,它的欄杆上也有許多的石柱,柱子上也都刻有龍。站在藏珍閣上向下望,只見一片片蔥鬱的樹林掩映着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宮殿,一堵堵朱紅的宮牆和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

  走下藏珍閣,繞過裡面展示着洪秀全的衛兵、丞相和兒女們穿的盔甲、衣裳的東王府,就是江南水鄉。說是水鄉,一點也不假,到處都有小鴨、白鵝,一片江南的面貌。走上石橋,習習秋風送來菊花的陣陣清香,使人清新爽朗。

  南海影視城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完,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南海影視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海影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