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桃花園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花園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在家等着已經約好的同學王芳,過了一會兒同學來了。我們便一路打聽,終於來到了桃花園。我興奮的左瞧瞧、右望望,哇!這裡的桃花真比我想象的還要美,還要多。看的我眼花繚亂。這裡可真熱鬧啊!人山人海,桃樹底下還擺了許多小攤,有賣小吃的、賣古董的、套圈的、農家樂...........。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一直很奇怪他們是怎麼把這麼多東西從山下搬到這高山上的,尤其是那賣飯的,就更難搬了,我才發現那裡不但山美,花美,人更美。那裡的人不但熱情好客而且文明,絕對不會讓人想起“ 粗俗”兩字。 

  走着走着,我被一個小攤吸引住了那是一個玩遊戲的。遊戲是這樣的:是讓你先押10元錢,然後攤主給你一張紙讓你從1寫到第100個數字,如果寫錯一個數字,那就只能自認倒霉,10元錢就是攤主的了。但如果全寫對了的話,那就幸運了,攤主就將給你20元錢。我抱着試試的念頭,便掏出10元錢,進入了遊戲當中。最後,我真的沒有寫錯一個數字,攤主只好心服口服的給我處20元錢,我高興的要命。 

  走出小攤,我又回到了熱鬧的人群中。不一會兒表演節目開始了,他們跳的可真好啊,都演活了。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起來。對他們產生了敬佩之情。“接下來的一個節目是由王麗獨唱的《請到美麗恆口來》”隨着主持人的話語,王麗走上了舞台。“咦,那不是我們小學的班主任王老師嗎?”我驚奇的說。同伴王芳接著說:“對啊,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今天真太漂亮了,我都快認不出了”“請到美麗恆口來,這裡的山,這裡的水,這裡的風景美如畫。”伴着歌聲,我們又來到了一條極窄而又清靜的小路,離開了喧鬧的人群。小路兩邊都是一望無際的桃花,放眼望去,一片都是粉紅粉紅的。我忍不住地撫摸着這盛開的桃花,聞着它淡淡的清香,這時,我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感與親切感。於是我便用照相機留下了着美好的一刻。 

  時間過得去真快,轉眼天快黑了,我和王芳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桃花園。雖然我現在已離開了桃花園,但這個美麗的地方,卻成了我心中美好的回憶。下次,我一定還去。

您正在瀏覽: 游桃花園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花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