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哈密瓜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密瓜自述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新疆,說哈密是我的故鄉也不錯。人人都很喜歡我。我和西瓜老兄一樣,在地上長的。我本名叫甜瓜,又叫甘瓜,我有20多個品種呢。我是橢圓形的,披着一件有許多皺紋的黃色“外衣”,“外衣”中還有許多綠色花紋,摸上去特別粗糙。把我切開,就可以看見我那黃澄澄的肉,要比“外衣”更要黃,人們可以把我切成各種各樣的,正方形的啊、三角形的啊……很多很多的方法來吃。 

據說,在我們老家吃我的時候,都是新摘下來的,又香又甜,又有汁多,吃完后還要洗手和嘴呢,要不就粘粘糊糊的,特別難受。 

  你們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我,我真想對大家說:“快來吃我吧,我會給你們帶來甜蜜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哈密瓜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密瓜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