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密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密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密瓜 標籤:哈密瓜作文

  哈密瓜

  順平縣逸夫小學六年級

  王紫瑤

  今天上課時,老師拿來一個哈密瓜。哈密瓜是金黃色的,它和玩具小皮球差不多大小。哈密瓜的皮很光滑,有光澤,像用蠶絲做的衣服。我輕輕聞了聞,一股香香的、甜甜的氣味鑽進了我的鼻孔里。老師把哈密瓜分成了兩半,瓜肉的顏色是乳白色的,像晶瑩剔透的白玉,中間還有一個小坑,小坑面有許多米黃色的籽,像一群小寶寶睡在裡面。老師拿起水果刀把哈密瓜切成了五瓣分給我們,每一片都像彎彎的月牙。我迫不及待拿起一塊嘗了嘗,哈密瓜香香的、甜甜的軟軟的,真好吃。吃完后的皮排列在一起,像一葉葉整裝待發的小舟。哈密瓜有清涼消暑,除煩熱,生津止渴的作用,是夏季防暑的佳品。

您正在瀏覽: 哈密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