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密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密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密瓜 標籤:哈密瓜作文

哈密瓜

李曾妮

我愛吃甜甜的西瓜,也愛吃香香的香瓜,但我更愛吃美味的哈密瓜。

成熟的哈密瓜的藤是黃色的,已經蔫了,像豬尾巴似的,上面的毛已經全部褪了,別看它小,可在水果王國里,它可以算是老大了。

哈密瓜的外形是橢圓形的,成熟后的哈密瓜的顏色是黃綠相間的,白白的網格狀密布在橢圓哈密瓜的外表上,用手摸摸,很粗糙。

切開哈密瓜,裡面的籽整齊地蜷縮在哈密瓜的中心,好像一群小孩被大人們守護着,輕輕一刮,就全掉下來了。聞一聞味道,苦中帶着一絲絲的甜,別看它味道苦,果肉卻很好吃,讓你忍不住咬一口。

哈密瓜的好處也不少,它能解渴,如果口乾舌躁,吃一塊,頓時覺得全身有活力。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有助於身心健康,還能美白皮膚,想減肥的還能減肥。

我最讚美的還是它的精神。它雖然外表不醒目,果實卻十分甜美,給人們奉獻了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哈密瓜,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哈密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