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哈密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哈密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秋天來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你瞧,蘋果、桃子、香瓜等各種各樣的水果都在施展各自的魅力,吸引了我的眼球。雖說這些水果味道各不相同,但我都不太喜歡,我最喜愛的是哈密瓜!

  哈密瓜的形狀是橢圓形的,在水果王國中算是胖的一族了!哈密瓜有着黃綠相間的皮膚,它和別的水果不同,身上呈網絡狀,它的皮膚非常粗糙,如果不仔細看,它的身上好像布滿了蜘蛛網。

  我拿起一個哈密瓜切開來,會發現瓜籽全聚集在哈密瓜身體內側的中心。拿起來聞一聞,澀澀的味道,但吃起來軟軟的,甜甜的,一口咬下去,“咔嚓”又脆又甜,清爽可口,橙色的果肉令人垂涎欲滴。它的籽是白色的,和香瓜差不多。

  吃哈密瓜有很多好處:利於消化,生津止渴,另外還有美容的功效。哈密瓜也算是個“開心果”,如果有什麼煩心事,哈密瓜保證讓你綻放笑臉,不信你試試?

  哈密瓜長相雖不怎樣,但它卻一點兒也不自卑,它知道,它一定能將好處奉獻給大家。

  我愛看哈密瓜,當然我更愛吃哈密瓜!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愛哈密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哈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