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就這麼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麼簡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父親的愛是含蓄的,其實母愛又何嘗不是呢?母愛是細膩的,有時有時又是略帶嚴厲的,但只要我們細細品味,就會品味出母親的一片的愛子之心。

  母愛其實很簡單。

  當你不小心跌倒時,你坐在地上哭泣,摸摸那一條紅通通的傷口,那是何等的痛啊!這時有人會輕輕扶起你,拍了拍你褲子上的灰塵,擦掉那已經在臉上的淚珠。這位扶起你的人是母親。

  當你考試考差的時候,面對同學們的嘲笑,害怕家長的責罵。當時的詛喪可想而知。

  你把這張卷子拿回家,準備迎接媽媽的怒斥,可你萬萬沒想到,母親沒罵你,反而鼓勵了你,在你被母親鼓勵的那一刻,你已經感受到母愛就這麼簡單。

  當你的衣服被弄髒時,你沒敢說怕媽媽問你:“怎麼把衣服弄得這麼臟!”可當你髒兮兮地出現在媽媽的面前,默默的低着頭等待一場“暴風雨”的來臨,媽媽卻不是這樣,她叫你把這髒得不能在髒的衣服脫下,二話不說,母親把衣服拿去洗。或許在你脫衣服的那一刻,母愛就這麼簡單。

  母愛是床棉被,當你寒冷時她為你輕輕的蓋着,母愛是溫暖的。

  母愛是一瓶綠茶,當你口渴時,它為你解渴,母愛是冰涼的。

  母愛是一本書,當你解不開難題時,你翻開她,這有解題的答案,母愛是智慧的。

  ……

  在這一個隆重的節日——三·八婦女節。祝天下媽媽節日快樂。

  福建省泉州市金井鎮毓英中心小學五年級:李靈

您正在瀏覽: 就這麼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