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嘿大家還記得運動會嗎?在運動會上有許多快樂的事情,有許多新紀錄,是運動員們把這些紀錄刷新了,是他們用汗水為自己的班級掙得了榮譽,讓我來告訴你們運動員們的紀錄吧!

  有跑步,50米、100米、200米……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裁判員把旗子一揮,啪,一聲槍響,運動員們似箭般衝出去,他們爭分奪秒地奔跑着,當再一次槍聲響起時,那是跑最後一圈,運動員們像是又有了新的力量,飛速前進,終於,他們挨到了終點線,這是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他們把跑步的紀錄刷新了!

  還有跳高,跳高的機會有三次,裁判員才說了一聲“開始”,運動遠門就像袋鼠一樣,一個比一個跳的高,竹竿也一次一次的升高了,哇!他們把跳高的紀錄刷新了!!!

  看!這就是我們可愛的運動員們!他們就是這樣奮力拚搏,努力進取,盡全力為班級爭光!

  運動員們你們是我們的驕傲!

  四年級:朱上墨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