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媽媽生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媽媽生寶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睡到半夜三更的時候,媽媽輕輕地對我說:“寧寧,我們家的貓媽媽生小貓了,想去看看嗎?”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說:“真的?我要去看看”。我和媽媽來到樓下看小貓,我想小貓會是什麼樣的呢?我來到廚房間,看見小貓一共有四條,兩條小貓黑色的,兩條小貓是黑白相間的。仔細一看,小貓的毛濕濕的,尾巴短短的,耳朵小小的,它們眯着眼睛,爬到媽媽的肚子下面搶着喝奶,小貓喝完奶就在媽媽的懷抱里睡覺。 

  貓媽媽去吃飯的時候,小貓會“打架”,你在我上面,我在你上面。我和媽媽去看它們的時候,貓媽媽連忙護住自己的孩子,生怕被別人搶了似的,它的眼睛死死盯着我們,時刻防備着,怕我們怎麼樣,我看着看着就笑了。 

  我很喜歡我家的小貓,我希望小貓快快長大,和媽媽一樣捉老鼠。

您正在瀏覽: 貓媽媽生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媽媽生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