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請你們留心發現所處的環境的變化吧!這些變化,有的令人欣喜若狂,有的令人無奈,還有的令人傷心。現在,我要把我的發現告訴大家。

  很久以前,我們地球的空氣清新;小河清澈見底,活潑好動的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鳥在樹上歡蹦亂跳;牧童正牽着牛上山呢!山上樹木茂盛,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果樹上的果實一個緊挨着一個,等着休息的人們去摘呢!當時的人們經常上山去打水,喝着甜甜的泉水,人們立刻把一天的疲倦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而現在,我們雖然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但是空氣卻被工廠排出來的毒氣污染了;清澈見底的小河已成了一條“垃圾河”,令人嘔吐的氣味撲鼻而來;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山上的樹已經變成了一本本有趣的書了。天空也經常變臉,這突如其來的天氣給人們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經過這兩個環境的對比,你們看出了環境的變化了嗎?現在,我要大聲地把人們喚醒:“別再污染環境了,快救救地球吧!”

  廣東惠州博羅縣石灣鎮鐵場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星怡

您正在瀏覽: 環境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