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有知識、懂禮貌的少年,是您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

  您兢兢業業地工作,用春風般的話語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用博大的愛滋潤着一棵棵幼苗。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記的剛上一年級時,上學、放學我都要家長接送。一天中午放學了,爸爸媽媽和姥姥都沒有來接我回家,看着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我不敢過,在路邊獃獃地站了好長時間。正當我感到萬分焦急的時刻您正好從學校里出來了,您看到我獨自一人站在路口,關切地問:“怎麼還不回家?”我說:“老師,我不會過馬路。”然後您撥打了媽媽的電話。過了一會兒,媽媽匆匆趕來,我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這對您來說可能是舉手之勞,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對我來說卻是天大的事,多虧您我才能平平安安地回家。

  老師,謝謝您!

  老師,您像爸爸一樣嚴格要求我。上課我玩直尺,您用嚴厲的目光提醒我要認真聽講。

  在與您相處的日子裡,我不知不覺地“長大”了。

  老師,謝謝您!

  初二:1234567890你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