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跳大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跳大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運動——跳大繩 

  我有許多運動愛好,有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跳大繩這個運動項目。每當學校課外活動時,我們大家就拿着大繩跳。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非常害怕,當我看到大繩甩起來時,像一條毒蛇在擺動,又大又粗又那麼快,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我壯着膽子,閉着眼睛一跳,嘿!還跳過去了;我剛要跑,沉重的繩子猛地打到了我的背上,我痛的眼淚彈兒都快掉下來了。第二次跳,由於過早地鑽進去,繩子又狠狠得抽了我的眼睛一下,眼睛痛的睜不開了,我用手蒙住了那隻打痛的眼睛,同學笑話我是獨眼龍。我心裡想,可惡的繩子,你氣死我了。第三次,不僅打疼了我,還纏在我的手上,我費了很長時間解開了繩子。第四次,可真殘,由於一條腿沒有來得及抬起,結果我被繩子絆倒了,還把我的鞋子打掉了。我沒有信心了,也不想跳了,站在一旁。老師發現我沒了蹤影,眼睛四處望我,終於找到了我。 

  我將為什麼不跳的原因告訴了老師,老師鼓勵我再跳幾個,同學為我加油,第五次,我跑進去,一跳,跳過去了,跳過去后我使勁往前跑,什麼也沒傷着,我高興的又蹦又跳說:‘‘我終於跳過去了”。 

  最後,我們還玩出了花樣,有男女並跳,一男生一女生跳,邊跳繩邊在空中轉圈。 

  我跳的越來越好了,而且越來越愛跳大繩了。大家一起來跳吧,從大繩中尋找快樂。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二班 

  朱柏霈 

  指導老師:邢雪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跳大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跳大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