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莫過於踢毽子了。

  星期六的早晨,打開窗戶,放眼望去,天空晶瑩剔透,好像一面無邊無際的水晶玻璃。在這樣好的天氣下,伸個懶腰,打個哈欠,在和食品做過“鬥爭”后,便走向了去往公園的林蔭小道上。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到了公園。我大步流星的走到被小花小草幾乎快要掩蓋的空地上,與以往不同的是,我這次拿出了毽子,踢了起來,姥姥用大毽子,我用小毽子。姥姥先做了一個示範。只見姥姥把毽子往上一拋,毽子掉下來時用腳的側面一接,就一下一下的踢起來。她一會兒用腳尖踢,一會兒用腳後跟踢,一會兒左“炸”毛毽,一會兒右“炸”毛毽,真像一隻小燕子在快樂的飛舞。

  輪到我踢了,我踢得也不賴嘛!只見那毽子上竄下跳,像個孩子似的,調皮的蹦來蹦去,只是踢了沒有五個就壞了。我也堅持不懈的嘗試了不下十次,可是沒有一次踢了左“炸”毛毽或右“炸”毛毽,我都快變成泄了氣的皮球了,可正當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轉折點,那個調皮的毽子離開了我的控制,正要落地,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急忙跑上去,用腳接住了毽子,而且又踢了兩個,並且博得了姥姥對我的獎勵。

  多麼有趣的體育運動呀!同學們,你們在喜歡的體育運動是什麼呀?

  包頭市青山區哈達道小學五年級:徐孟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