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已經圓滿結束,可那許許多多運動員的身影,就如同許許多多的貝殼在我的腦海里飄揚。這時,我就取出一個最耀眼、最閃亮的貝殼,給你看看吧!

這個“貝殼”的名字叫“劉翔”。他那堅持不懈的堅強氣息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在奧運會上的12.88的成績打破里世界紀錄,至今還沒有人能超過他。當我想到一輛汽車拉着他在跑步的殘忍訓練時,我為他擔心:他會不會摔跤,他能不能跟得上汽車,他會不會成功······後來我才發現,這種擔心是多餘的。

劉翔那種堅持不懈、刻苦訓練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那種取得榮譽、為國爭光的精神、也值得我們學習。雖然劉翔生病了,可是他還是堅持不懈地練習、練習、再練習。讓我們記住這個令人吃驚、為國爭光、堅持不懈的劉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