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張琪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中國女排姑娘王一梅.

  王一梅她胖胖的,身高1米91,我認為和我們班的李佳宸長的特別像,一笑起來都有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可愛極了!

  王一梅姐姐不光可愛,而且還打球十分棒,她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得分手,扣球力量大下手狠,有一次胖胖的一梅姐姐一個大力扣球一下把對方的運動員打倒了,那時我高興的換歡呼,不停的為一梅姐姐加油,鼓掌!

  俗話說:"人沒有 十全十美的."包括王一梅姐姐,她的技術還不夠全面.奧運會中國女排和美國女排打時,美國女排領先,然後經過中國女排的奮力追趕比分追至,22比24(局點),正好是一梅姐姐發球,本以為一梅姐姐發一定會讓對方來個狗吃屎,但是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順利,而且把球發到界外,被美國女排把這局拿下了,第3局一梅姐姐還是關鍵時刻發球,這回為了避免上次的失誤把球發的比原來又輕了點,啊!太輕了!正好沒過網?!我真是為她可惜,着急.唉!一梅姐姐真是還需要加強和提高發球方面的技術. 

  但這些都掩蓋不住王一梅的光芒,在奧運會中古女排爭奪銅牌比賽中,王一梅成了全場最耀眼的明星,中國女排近一半的進攻都出自王一梅一人之手成為全場比賽最佳得分手,為中國女排立下汗馬功勞.

  只有20歲的一梅姐姐潛力無窮,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