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我知道許許多多的運動員。其中,我最喜歡的運動員還屬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的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身披23號戰衣,外號“小皇帝”。在03—04年賽季的NBA選秀上以“狀元”的身份被NBA的克里夫蘭騎士隊選中。與此同時,也入選了美國職業籃球隊,隨隊參加了2004年在希臘雅典舉行的第28屆奧運會。 

  詹姆斯是如今世界籃壇中最為優秀的選手之一。他的中投和三分球一年一年的在進步,雖然他的出手次數很多,但卻有着小前鋒里不多的驚人命中率;傳球時他的一項絕活,他在球場上的視野是一流的,可以在最需要的時候把球傳出來,背後、擊地,樣樣都駕輕就熟;詹姆斯的突破也很犀利,不論是第一步還是變向都很強,經常突入內線給對方一個戰斧扣籃;也時常利用協調的身體把球投入並打出2+1。但好像不是很喜歡連續突破。詹姆斯還是個不錯的防守者,有着出色甚至於接近BT的身體素質,很難不成為一個好的防守者,但防守還是比他的進攻略遜一籌…… 

  我喜歡勒布朗-詹姆斯,他永遠是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