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 

  籃球是在我們班最吃香的一項運動。因為男生女生都愛這項運動,我們的體育課簡直成了NBA的賽場,各路女生,各路男生,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你問我愛籃球為什麼這麼深,我告你吧!那是一節體育課,同學們都在打籃球,有的一個三步上籃,又被一個絕世封蓋蓋了下去;有的一個三分兒遠投,卻又打住了籃框彈了出來;有的一個耍了個胯下,卻不小心給帶丟了。哇!這是什麼?配合得這麼好,胯下,上籃,傳球,三分,進啦!仔細一看,這是籃球隊的呀怪不得呢,打的這麼好,從此我就愛上了籃球。 

  早在2006年的時候,老媽就給我報了一個籃球班,那裡什麼都學,比如:砸板練習,胯下運動,投籃練習等等,在那裡我學會了很多籃球的技巧,在同學們中,我算是打得好的。由於多練習,臂力就日漸大了起來什麼投三分呀,都不是問題。 

  為什麼把籃球列為我的最愛呢?因為它包含了我2年學習的成果,有誰為了一個自己不愛的課目自願學兩年呢? 

  籃球,不僅是我的最愛,也是常泊寧的最愛,因為他就是校籃球隊的一員,他和我一樣,也酷愛籃球,我一直記恨他,因為他投三分比我要准一些,個子比我高的多,籃球玩的比我好! 

  我酷愛籃球,因為它注入了我的心血,它讓我有了一種把籃球玩好的責任心,我也有這個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