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自己的愛好,我也不例外,我就喜歡打乒乓球。 

  我是這樣愛上打乒乓球的。爸爸給我買來了一副拍子,讓我學打乒乓球,當我看見白色的小球在桌上靈活的運動,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忽長忽短,一會兒正旋,一會兒反旋,我一下子就喜歡上這項體育運動了,剛開使我什麼都不會,爸爸教我正確的姿勢和打乒乓球的一些技巧,打乒乓球更要眼明、手快、反應快。在爸爸的耐心教導和我的努力下,我的技術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可以和爸爸對打了。 

  有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打乒乓球。我們把網架好,就開始切磋。爸爸先發了一個攻球,我也用攻球打了回去,爸爸突然打了一個削球,我沒接到。爸爸接着發了一個反手球,我也不甘示弱,連連打爸爸的反手,白色的小球一會兒偏左,一會兒偏右,我打了一個側上旋球,球跑到爸爸的面前,跳到桌上,立刻就往左邊飛去,專心致志的爸爸早就看準球的方向,揮拍一打,只因用力過猛,球飛出界了。“打的真漂亮”,爸爸對我說。爸爸也不弱。打了一個長長的拉球,我用力扣殺,球出界了,就這樣打了兩個小時,才收工回家。 

  打乒乓球不僅讓我的身體得到鍛煉,還使我的視力得到了有效的保護,它是我和爸爸最喜愛的體育運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