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劉翔,劉翔是曾經是破了世界記錄,是中國人的驕傲。

   他是從1990年7歲時,劉翔被上海市管弄小學的校田徑隊教練仲鎖貴選中練習田徑,從此與體育結緣。1993年,四年級即將結束的時,劉翔被顧寶剛老師選入上海市普陀區少體校,主練跳高、輔練100米短跑等,開始了職業運動生涯。1995年,一次市100米跑比賽的機會,被上海體育運動技術學院田徑隊二線隊教練方水泉看中,隨後進入開始練習跨欄。1996年獲得上海市少年田徑錦標賽乙組冠軍。這是劉翔記憶中獲得的第一個跨欄冠軍看跨欄運動員,跨向冠軍之路的。

   劉翔為了世界冠軍一個人封閉式的訓練,冠軍只有一個,很多人和你一樣,所以一定要加油,我會為你加油,喝採的。

   劉翔你要加油,不要被羅伯斯打下來, 0.1秒不算什麼,沒事,到了08年看奧運會的時候,我希望你能跑到12.50記錄,那奧運會跨欄比賽冠軍,中國加油,奧運家有,四川加油,劉翔加油,我會關注你的。

   劉翔你是中國的希望,現在奧運會來到家門口,一定要加油,你一定要破這個記錄,為祖國增光,加油吧劉翔,加油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