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曾經歷過好多好多的事,其中有快樂的事,有悲傷的事,也有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是我最開心的事。我小的時候救過我表哥。我表哥他是我姑媽唯一的兒子,他的名字叫聶偉。他和我是同年生的,他比我大77天,瘦瘦的個子。

  那是2002年5月的一天,我和表哥在自己家的魚塘邊玩耍。忽然,聽見奶奶在叫我倆回家吃玉米。表哥和我一前一後沿着魚塘趕緊往家跑。突然,跑在前面的表哥一頭朝魚塘里扎去,我大叫:“危險”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表哥要掉進水裡的那一瞬間,我雙手牢牢的抓住了表哥的雙腳。好險啊,這時我表哥的頭離魚塘水面只有五寸高了,表哥嚇得嚎啕大哭。我趕緊大聲喊:“快來人啦,救命啊!救命啊!”爸爸媽媽聽到喊聲趕緊跑了過來,我和爸爸一起用力把表哥救了起來。

  就這樣我不僅救了表哥,還得到了爸爸媽媽的表揚。我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