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從小就教導我告訴我說人有很多種情緒,這是不可避免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心情,心情很複雜有很多種一些說不出來名字。有的時候人會因為一些事情有不同的情緒,我也一樣。所以母親叫我要學會包容別人的情緒,因也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擁有自己的情緒。確實有的時候我也會有各種各樣的情緒,我也會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令我開心的事情,有令我難過的事情。但是我更加願意記住那些令我開心的事情,我特別的希望自己每天都是開心的,每天遇到的事情都是令我開心的。

  我還記得那天剛剛放學,我心情還不錯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哼着小曲背着自己那沉甸甸的書包,走在一條小路上,在路上我可以看到許多跟我一個學校的小朋友,他們都興沖沖的往自己的家裡走,我看到他們都成群結隊的在一起我的心裡就覺得特別的不開心,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走在那天路上,正在我放慢腳步的時候,突然起風了,我以為快要下大雨了,心裡着急的往家裡跑。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在我的旁邊的草叢裡有動靜,原本以為是風姑娘在那裡飄蕩就沒有多注意,我跑的時候發現有一個東西在跟着我跑,我以為是一些可怕的東西,於是我緊張的往後看了一眼,發現是一隻小耗子在我的後面跑着。

  我看到它之後覺得它挺可愛的,以為它在這裡找東西吃就沒有去搭理它,可是讓我奇怪的是,我走一步它也跟着我走一步,我跑一步它也跟着我跑一步,我覺得那隻小耗子特別的奇怪,但是看到它這麼可愛,便不忍心傷害它,也許是因為它找不到自己的媽媽了吧,誤認為我是它的媽媽。於是我心裡對它充滿了愛心,想都沒想就把它給帶回家了,到了家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母親在我的後面,她突然的告訴我那隻小耗子是買回來給我玩的,那是一隻機器小耗子,不會傷害到我的,我才明白難怪那隻耗子要一直跟着我,原來是母親一直在跟着我。那一天我覺得我並不是孤單一個人的,因為還有母親每天嗯陪伴,她只是不想讓我想知道而已,那一天我特別的開心。

  幸福來的太突然,母親給可以那麼大的一個驚喜,我真的特別的開心,每天我都會把那隻小耗子放在書包里,放學了就把它放在地上,跟我一起回家,就好像母親陪伴我回家一樣,特別感謝母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