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老師突然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感到莫名其妙,到底是什麼事呢?老師給我了一張單子,我一看,原來是河南日報給我寄來的匯款單。我拿着看了大半天,才想起來了我有一篇作文投到了大河報的中小學作文裡面,估計是被錄用了,然後給我郵來了這張匯款單。有10元錢,這就是我的稿費啊。老師說拿着這張單和我的學生卡到郵政儲蓄所就可以取出來,聽到這個消息我欣喜若狂,總盼着早點放學。

  終於到放學的時間了,我飛奔着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也樂得不得了,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拿上學生卡和匯款單急急忙忙的下了樓。我們家離郵政儲蓄銀行比較遠,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過去。到了銀行,我們排了好長的隊。終於輪到我了,我把證件交給了銀行的阿姨,阿姨看了看我說:“這是第一筆吧,繼續努力呀!”並給我找了一張嶄新的10元。拿在手裡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像剛從籠子飛出來的小鳥一樣快樂。

  我拿着這10元錢,買了一個冰激凌,吃着甜滋滋的,心裡想:這雖然是一個小數目,但對我來說卻很珍貴,我要把它積攥起來,將來給貧困山區的孩子一些幫助。幫助別人一小步,自己進步一大步。

  河南鄭州金水區金水區銀河路小學二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