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歲月里,經歷過好多好多事,其中有快樂的事,悲傷的事,也有難忘的事。我小的時候救過我弟弟,他也是我姑媽唯一的兒子,他的名字叫李浩 

  那是2002年4月的一天,我和弟弟在池塘邊玩耍。忽然,聽見奶奶在叫我們倆回家吃玉米。弟弟和我一起沿着魚塘趕緊往家裡跑。突然,跑在我前面的弟弟一頭超魚塘里扎去,我大叫:“危險。”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弟弟掉進水裡的一瞬間,我雙手牢牢的抓住弟弟的雙腳。好險啊!這是我弟弟的頭離魚塘只有五寸高了,我的表哥嚇得嚎啕大哭。我趕緊大聲喊:“快來人啊,救命啊!”爸爸媽媽聞聲趕來,我和爸爸一起用力把弟弟救了起來。就這樣我不僅救了弟弟的命還得到了爸爸媽媽的表揚我真開心。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弟弟就在水槽那裡玩我發明的電動船,然後玩着玩着,突然靜悄悄的連聲音也沒有。我的直覺告訴我弟弟肯定出事了。結果一去看,哎呀,果然不出我說料,弟弟他整個人鑽進了水槽里,躺在水槽邊睡著了。我看着那全身濕透的弟弟不禁笑了起來,我過去把他抱出來替他換了衣服,讓他在床上睡。等爸媽一回來他(她)們便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我心裡一樂,哈哈大笑起來,弟弟就被我吵醒了,弟弟還不知所措的對我說:“哥哥早上好。”這下不只是我,連爸媽也哈哈大笑起來,這時家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啊!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