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開心!今天是除夕,也就是“發紅包時間”,“噹噹當……”七點的鐘聲剛敲響,我們幾個兄弟姐妹就開始行動——討紅包了。 

  要知道,紅包可是來之不易啊,每人必須表演節目才能獲得,“叔叔好,新年快樂,工作順利!”瞧,我的“巧嘴”弟弟開始說好話了。“祝嬸嬸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嘿嘿,一個紅包到手拉!頓時,家裡“舅舅好”“叔叔好”“舅媽好”“嬸嬸好”之類的聲音響成一片。 

  8:00。我們進入了最後的環節,也是最難的一關——表演節目。別擔心,我們早就商量好了,我講故事,哥哥變魔術,大弟弟和小弟弟講相聲,我們已經各自準備了,8:30一到,我們就各自出場啦! 

  8:30。“時間到了,時間到了!”我們奔出“準備室”。首先上場的就是me了!“大家好,今天呢,我來給大家講兩個故事:《含燈泡》、《網上迷影》……”半個小時過去了,第二個節目開始了……哥哥變的魔術真的很精彩呢!最有趣的要數相聲了,兩個弟弟繪聲繪色的表演令我們捧腹大笑…… 

  10:00。“發紅包時間”接近尾聲了,照例,是奶奶結尾:“今天很高興,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也很高興,看到了你們又長大了一歲!” 

  今天真的很高興,得到了紅包,又展現了自己的才華。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