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史我開心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史我開心的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笑,我才開心;因為發生逗人的事,我才開心;因為有生活,我才開心;因為我不悲傷,我才開心。 

  有那麼一次,我們一家人正在為剛出生一百天的小弟弟洗澡。爺爺在炕衣服,媽媽在為小弟弟搓身子,我姐姐張磊在為小弟弟擋紫外線,而我在為小弟弟錄象。 

  正當洗到一半的時候,我叔叔說:“張磊,把取暖器移一下,太熱了。我都出汗了。”我姐姐答道:“好。”於是我姐姐將取暖器移遠了一點。可是我姐姐“大意失荊洲”,一不小心,摔了下去,正好坐在了馬桶上邊,所有人都大笑起來,連小弟弟也不例外。而這一段正好被錄了下來。每次看錄象,我都禁不住笑了起來。 

  生活就是這樣的美好,不管你是悲傷.痛苦還是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史我開心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史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