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四年級一班 

  白旭 

  星期五下午上“快樂英語”活動課的時候,英語老師讓我們班跟二班進行英語比賽。 

  首先老師讓我們先複習了上一節課所學的內容,對這些單詞加深一下印象,以免比賽時忘記了這些單詞的念法和用法。 

  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剛開始老師給我們出了一些簡單的搶答題,老師給我們講了答題規則和題目,可是我們班只有三位同學搶到了並答對了問題。老師的眼神頓時變了,接着老師又叫我們班的臧傳鑫同學來回答問題,我看見他緊張的說不出話來,怕他給我們班抹黑;正當我躍躍欲試的時候,老師看見了我,便把我叫起來回答,我流利的把正確的答案說了出來,老師還表揚了我,老師又開始提問下一個問題,這次,老師把二班的一位同學叫了起來······ 

  過了不久,第一輪搶答結束了,我們兩個班站成了平手。休息了五分鐘后。老師又把第二輪比賽的搶答題已經出好了,這一次,老師先讓二班的同學回答問題,他們也回答對了,給二班加了一分。這是我們班同學頓時急了,但又不會回答,老師又出了下一道題,教室里靜悄悄的,都沒有舉手的,我仔細的考慮了一下,勇敢的舉起了手,我們班的同學看我舉起了手,頓時放鬆起來了,老師叫我把正確的答案說了出來,我又給我們班加了一分…… 

  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成績“四年級一班勝出”我們班的同學們高興的跳了起來,老師還給我們發了獎品。 

  這一天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不僅學到了很多的知識,還為我們班的勝出貢獻了力量,更重要的是還讓我找回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