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天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春遊的日子,我們在夢湖公園玩得很開心。還觀察了白天鵝、花鴨等動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動物要數白天鵝了。 

  那白天鵝渾身雪白,細心的人也許會發現它們的屁股上有點兒黑。嘴巴是桔黃色的,腳又大又紅,張開就像兩片楓葉。 

  吃午餐時,我們這個組的位置很好,前面是水,旁邊是樹。可能是因為景色十分優美,把白天鵝引了過來。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已經給它們餵了十次以上的食物。這時,黑天鵝來了,白天鵝竟敢與兇猛的黑天鵝搶食。搶食時它們互不相讓,用嘴啄其他的天鵝,像一群正在爭鬥的公雞。 

  白天鵝游泳時,是一腳在前,一腳在後,很像《蠟筆小新》中,小新游的“狗爬式”。游過的地方會出現水波紋,過幾秒鐘,水波紋就變成了一條線,像蝸牛留下的粘液。不同的是,蝸牛的粘液不會消失,而白天鵝留下的這一條線過一分鐘就完全消失了。 

  白天鵝游泳時樣子很可愛,但回到它們漂浮在水上的小屋裡時,就一點也不好玩了。因為,那些白天鵝在屋裡不是呆站着,就是不停地梳理羽毛。白天鵝梳理羽毛時的樣子,還真如那種認數字的書上所說,非常像數字2。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看到白天鵝把翅膀展開的樣子。大家都以為白天鵝要往天上飛,欣喜若狂,叫別的同學也來觀看。誰知,那白天鵝只是做做樣子,伸完翅膀,又回屋梳理羽毛去了,弄得大家十分掃興。可是,白天鵝伸翅膀時,濺起的水花和亂七八糟的羽毛把我嚇住了。不過,這一切不但沒讓我對白天鵝的喜愛之情減少,反而增加了。 

  啊!多麼可愛的白天鵝,我真想在夢湖公園多呆一會兒;啊!天鵝的羽毛多麼潔白,我也想做一個純潔無暇的人!

您正在瀏覽: 白天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