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身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身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和媽媽去上街時,都需要過馬路,而在馬路中間,都有一個身影——警察叔叔。望着警察叔叔,我的心裡不禁想起了驚心動魄的一幕……

  還記得那一次,我和媽媽去超市裡買家庭用具,突然,我看到了一個我最心愛的玩具之一-——遙控直升機。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搖控直升機,等我看夠了,把“口水”流光了,才發現媽媽已經“失蹤”了。我不知所措,腦子裡一片空白。這時,我看到了門外治安崗的警察叔叔,就趕緊向警察叔叔求救。說時遲,那時快,警察叔叔聽完我的敘述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帶我沖向超市,在警察的幫助下,我終於找到了媽媽。

  “喂,兒子,你在想什麼呢?在馬路上站着很危險的!”過了一會,媽媽大喊着,我才回過神來。“我都喊你幾次啦,你在想什麼呢?”說完,我們一起過了馬路,前往超市。

  這時,我的心裡還在想:謝謝您,警察叔叔,要不是您,我媽媽早就沒了。長大后,我也一定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民警察。

  四年級:張澤坤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身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