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自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

  你好!你要知道。我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最疼你,陪你過一輩子的人。請不要忽略我。

  現在,我要認真地跟你談談。你的現狀。不要說我沒資格,我是最清楚你的人。你的一切一切都在我的眼裡,一覽無餘。

  你的過去,你的失去,你的夢想,你的內心,你的性格,你的想法,我最清楚不過了。好了,交代了一下我的身份。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在班上很無立足之地,樣子不出眾、個兒不高、沒有一種給人一次難忘的感覺,就像一個透明膠,可有可無。

  所有人都當你的這次成績是靠體育拉分、是撞彩罷了。所有人都說你這次考試是超水平發揮。

  但是,我知道的。你有努力。考體育拉分。是有關一點遺傳的,但是,你每天放學后。都會去操場跑步,都會去揮灑汗水。累得氣喘吁吁,

  就是為了能在體育考試上取得好成績。你無所謂地對別人說:“純粹是遺傳,我爸年少時跑步也很快”。其實,你是知道的。你有努力。只是

  你一直都不敢承認自己有努力過。

  你看到同桌在談戀愛,你其實很想勸告她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談戀愛不好。但是,懦弱的你害怕這樣做會破壞你們之間的友誼。於是,不聞不問。裝作不知道。可是,你心裡在為她不甘,一個那麼好的女孩,初戀竟然是在不對的時間。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對的人、

  你永遠都是在裝堅強。別人罵你時,或者大家一起看一些很感人的電影時。其實你很想哭。但,總是裝無所謂的樣子。面無表情。

  你是一個自卑又自戀的人。只是你從不把自卑的那一面露在外面。只有你最親密的朋友才知道。你的內心有一個膽小鬼。你只要有空,就會在照鏡子。別人看了在笑時,你會大笑着說:“哈哈,我是天下超級無敵大美女。”其實,你的心裡是很自卑的。這些自戀的話只是用來掩飾別人在打量你時的不自在。他們說,你的眼睛長得很好看、。你謙虛地說,哪裡哪裡。其實你的心裡也是這樣認為的。

  你努力裝作很搞笑的樣子。甘願做他們的小丑,只為博他們的一笑、

  你有很多偉大的理想。但是,因為別人的一聲,行么?你便會懷疑自己,我真的行么?

  頹廢過後,你懊悔不已,你是一個壞孩子,說到不做到。奮書疾筆,苦讀經書,心無雜念,你又是一個好孩子。

  有時,你很熱情,討好似的對別人。有時,你冷漠無情倘若另一人。你有多種多樣的性格。我知道,你是為了掩飾真實的內心。

  只是,你掩飾了那麼久,你己忘卻了真實的自己。我感覺很悲哀。

  你喜歡了一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我說,你啊。真傻瓜。別人不喜歡你,你喜歡他幹嘛啊。有啥稀罕的、

  而且,你長大后,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屬於你的他在等着你。他會是個很優秀的人。

  所以,你也要變優秀、

  你不要自卑。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只要你覺得自己好,就行了。我真的覺得你的樣子長得很好。相信我。

  忘記一切不堪的過去,重新生活。做一個真正的自己、

  我希望,能看到的那個楊嘉惠是這樣的。

  上課很認真。學習很努力。追求自己的夢,不氣餒。

  很活潑,很陽光,很樂觀。整天笑哈哈的。

  每天照鏡子總會發自內心地說,哎,我真是個羨煞旁人的美女。

  抱着籃球往操場沖。

  永不落淚,除了看感人的電影。

  永遠說到做到。

  不裝,做最真實的自己。

  我希望,你長大後會是個很成功的人。

  我希望你是個好孩子,好學生。

  加油。

  世界上的另一個你。

  2011.7.15

 

  西南二中初二:yang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