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間沒有寫文字了,握起筆有一份疏遠之感,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產生的隔閡,大概吧!

  懶散

  我發現自己漸漸喜歡安靜了,最好靜謐到極點,這就純屬一種享受,沒有半點污漬的享受,沒有半點煩人的噪聲,真好!然後可以靜靜的寫文字,隨便怎樣的都行。

  我蠻酷愛那種神經兮兮又夾雜着抒情的文字,因為那些文字的主幹里含有一些所謂的靈魂,而我可以光榮的成為創造靈魂者。有一股夢想是不能表達出來的,有些時候增加一歲是不是會多一份愁呢?“剪不斷,理還亂”的滋味吧!我和木木是這樣說的,她說我是有點神經兮兮,反正校園裡多的就是這樣的神經病。我和她都喜歡寫文章,但是我們不是遊手好閒,沾上一些靈感就作文章的人,只有迫不得已之後才會懶散的寫幾筆。我們都發現身邊的人喜歡用一些華麗的詞語豐富自己,但我們更喜歡草草率率的了事。大概,懶散就是這樣吧!隨便,又有什麼不好呢?起碼,我有一份自由。

  作文比賽

  作文比賽后,學校仁慈地把獲獎的作文貼在校園裡,我特地看了看夢兒的作文,因為她的文筆是一種自然成趣的那種。她的文字里又多了一分情,是情絲在我們這個年齡的腦袋裡滋長。“你有什麼意圖?”我問她。

  “就當是記敘吧,如此而已。”她回答。我很清楚她的文字裡面有一股不甘庸俗,不甘落後的自白。

  說到情,我覺得楓子最夠碼了,竟然在考場作文當中來了幾筆情。記敘了異性的交往中的遺憾和孤獨。最後一句竟然是:“煙雨情橋,我註定要孤獨。”這就是他要的不走尋常路嗎?我徹底無語了。

  我寫得是關於一個斷翼的鳥兒到飛翔的經歷,是受白雲飄飄網的熏陶也好,成績的壓抑也罷,我發現文字是一個可以代表內心的發泄品,發泄到了把自己內心世界攤開來給別人看。有個性,我喜歡。以前很少有人能這樣,因為他們都在擔心因為文字而受到連累,被別人冠上無辜的罪名。而現在的80后做也日日增多。寫文字,會不會容易多愁善感?

  文字要的就是一些所謂的情吧!

  結束

  這篇文章是07年的第一篇新作,不管這些文字是一味療傷的補藥,還是引發更多疾病的毒藥。我始終堅信屬於我的文字。就這樣,結束。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