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喝彩 

  每當想起學滑板車的經歷,一股自豪感就會油然而生。 

  在我八歲生日的時候,舅媽送給我一輛滑板車,但是由於我膽小一直沒學,就把它一直放在家裡了。有一次,我在小區的小公園裡看見我的朋友楊楊和園園在玩滑板車,他們玩得很得心應手、身輕如燕,感覺要飛起來似的,我很羨慕他們。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滑板車學會,和他們一起玩。剛開始學的時候,我拉着爸爸的手,怕摔跤不敢鬆開,慢慢的我就放大膽子,鬆開了手,可總是滑一點就摔跤了。我摔了無數次跤,不管是手摔破了,流血了,還是腳摔痛了,我都是堅強的爬起來繼續練,咬緊牙關不輕易放棄。一開始學的時候我只能滑出去幾步遠,我也不氣餒繼續練,總算能滑得比上次遠一點了。經過一次一次堅持不懈的練習,終於能一口氣滑出去好幾米遠了,看到自己的進步我覺得既興奮又高興。雖然取得了一點點進步,可我要想像園園和楊楊他們那樣滑得那麼順暢,我覺得還要加倍練習,所以每天晚上我都會拿着滑板跑到廣場上去練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終於滑得非常棒了,我也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這段學習滑板車的經歷,讓我懂得了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我為自己的堅持感到自豪,我要把這種精神發揮到學習上,我相信也會有進步的。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