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並不都是紅色,草並不都是綠色,像人一樣沒有任何兩個是相同的,一點意外,一個偶然,可以改變很多。

  在這一片撒滿辛酸的汗水與淚水的地方,問一下自己,錯過了多少呢?不必掩飾,沒有什麼是特意安排的,所有一切都是會改變的。只是你沒有耐心去等候,等你玩累了,不等也不行時,也許會有人告訴你一切太晚了,但是你不能告訴自己太晚了,不要放棄,不要害怕,相信自己。

  明天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沒有人知道,但是你要過好今天,因為今天你可以看到你想要的一切,不要灰心,不要氣餒,只有相信自己,一切才不會成為絆腳石。

  只要還活着,你就沒有被世界淘汰,你有機會贏回來,你要把握機會嗎?

  新的一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加油吧!我!

  山西省長治市第四中學校217班高二:李磊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