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遊戲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叔陳熠是個電腦遊戲迷。他今年十四歲,長得高高瘦瘦的,一張臉白白凈凈,眼睛圓圓大大的,視力卻不大好。一看就知道他缺乏戶外運動。 

  我的表叔最喜歡玩電腦遊戲。放假期間,他一天最少要玩十到十二個小時的電腦遊戲,就連吃飯也要被他媽媽叫上兩三次。為了玩“夢幻西遊”的電腦遊戲,他每餐只吃一點點飯,每次吃飯只花兩三分鐘時間,沒有誰比他吃得快。 

  他做作業時總在電腦上找題目,剛一找到題目他又忍不住偷偷地玩“夢幻西遊”的電腦遊戲,一玩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做完作業了。 

  有一次他帶我去吃“?鑰聳俊保ㄎ韃汀翱系祿?鋇囊恢鄭??醞旰笏?陀?05元人民幣買了8張“夢幻西遊”的電腦遊戲充值卡。一回家他就把遊戲卡上的錢全部充值到“夢幻西遊”,於是玩“夢幻西遊”玩得天昏地暗,一口氣玩到了七十四級,等他媽媽發現時,已為時晚矣,電腦遊戲充值卡上已不剩分文了。 

  看, 我的小表叔玩電腦是不是入迷了,我可不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