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燈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吃過晚飯,我就聽鄰居說7點鐘在北塔大道舉行燈會,有來自省內外的攝影愛好者來石阡採風創作,舉辦這次燈會就是為了給他們提供創作素材。

  我滿懷興奮,迫不急待地跟着鄰居家的夥伴們一起來到北塔大道。此時,前來觀看的人群早已把寬闊的北塔大道圍的水泄不通,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到路旁的高坎上。我極目遠眺,燈會開始了,黃煙四起,100多支長號齊鳴,五顏六色的幾十條毛龍姿態各異,在空中上下翻騰,有的雙龍搶寶,有的單龍戲珠,還有的雙龍戲水。各種顏色的燈像一顆顆夜明珠,和着毛龍的翻騰,更像一顆顆流星劃破漆黑的夜空,不斷創造出奇觀異景,使觀眾不時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喝彩聲……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燈會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人們像潮水般依依不捨的離去。

您正在瀏覽: 觀燈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