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燈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了解自貢嗎?你想知道2007年自貢燈會有什麼獨特之處嗎?來,和我一起享受這恐龍之鄉鹽都的魅力吧!

  2007年的燈會,已經是第13屆了,可以說是歷史悠久。早就在電視上得知,今年的燈會獨具特色,比往年都好!懷這這樣的期待,我和媽媽走進了公園。天空漸漸暗了下來,夜空中出現了顆顆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地上人兒多了起來,大家登上階梯,分流進各個人群中。我們穿過一條滿地是落夜的小路,來到了湖邊。這時湖面上的燈組金光閃閃,各個栩栩如生,好不美麗!“快看,那邊的恐龍”!我叫喊着跑進了恐龍王國。走在木板橋上,東看看,西望望,恐龍們的樣子憨態可掬,不禁在人發笑:有的在彈電子琴(是真彈,手指還在動呢!)??琴聲悠揚;有的在左右扭動屁股(很可愛)??嘴中念着“歡迎您的到來”;旁邊的劍龍坐在凳子上等待你和它掰手腕??嚴肅認真。

  說說笑笑在湖邊逛了一圈,可以說是看見了自貢的歷史文化,增添了我對家鄉的熱愛!中國鹽業歷史博物館??自貢鹽文化的象徵,榮縣大佛??世界第二大佛,富順文廟??文化基地。這些讓我深深地陶醉,有一種自豪的感覺油然而生。

  “飛車表演是八點開始吧,快走!”旁邊一位不知名的人念叨着,覺得好奇,於是我們也跟着去了。前面怎麼那麼多人啊?我們也湊上前去看看。哇,這裡有一個漏斗狀的大鐵絲圈,裡面還有幾輛摩托車。開始了,開始了!在大家的掌聲中,演員們出場了,個個英姿颯爽,神情嚴肅。經過一番介紹,他們開始上演了一出好戲。三台摩托車依次出發,前後相差僅使十幾厘米!他們沿“S”形向上盤旋。最後在空中排成“1”字形,觀眾尖叫聲鼓掌聲此起彼伏,好不熱鬧!還有更精彩的,瞧!一位巾幗英雄開動車,盤旋上升,在離鐵絲頂還有一米時,她張開雙手,離開了手把,在空中做出各種危險刺激的動作,然後一個直線下滑(太絕了~)安全到地!觀眾們沸騰了,手機族們錄下了這一畫面,相機也“咔嚓咔嚓”響個不停,可謂是近幾年燈會最精彩的節目!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輝煌。願自貢這座歷史的城市,像升空的太陽一樣放射出萬丈光芒,吸引更多的人來自貢旅遊,認識我們的鹽,認識我們的恐龍文化!

  自貢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燈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