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恐怖片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恐怖片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的時間,還是睡不着,滿腦子都是今天看的恐怖片的內容……

  今天同學約我到他家看恐怖片,本來我是不敢去看的,可是鑒於我是“男子漢”就硬着頭皮去了……

  “啊……”我們幾個人尖叫了起來,只見影片中,有一隻女鬼從天花板倒掛而下,進入鬼屋的七八個大人在驚嚇之餘,連忙掏出槍狂射,確定消滅了惡鬼后,他們進入了另一個房間。房間里……我連忙捂住了眼睛,房間里有各種各樣嚇死人不償命的厲鬼,當時我真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可是好奇心加自尊心作祟,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繼續看着影片:有五六個人不敵厲鬼,跟厲鬼同歸於盡,死相就一個字——慘!剩下兩個人闖進了一個山洞裡,山洞裡有一個擁有人類靈魂的殭屍。最後,那兩個人拼了命把殭屍殺了……

  回來后,影片中的那些厲鬼一直在我腦中顯現。晚餐過後,迅速跑上床,蓋上棉被,想着睡著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可是越克制自己不去想,那些鬼越要找上門來。哎,折騰了許久,還是睡不着,無奈之下,只好開燈睡覺。一開燈,爸爸就敲了我的房門,我把事情告訴他后,他忍住笑意說:“傻小子,其實世界上並沒有鬼神,都是人自己嚇自己。”聽了爸爸的話我頓時放下了心:原來是自己嚇自己啊,真傻!後來,我連自己什麼時候睡着的也不知道。

  福建省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五年級:邵澄清

您正在瀏覽: 都是恐怖片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恐怖片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