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進入初中的我,迎來的有冷清,有同學的關心衍生,有友誼的事情,還有歡聲笑語。 

  雪花 

  教室里鬧哄哄的,唯有我坐在椅子上,趴在桌上,望着蔚藍的天空發獃。天空中浮現出小學時期的生活:與其他四個假小子在我們的“幸運樹”玩耍;男生女生的混戰;潑水大戰;雨中狂奔……想着這些,心裡頓時下起了大雪,遍地是雪白的,把心凍得冰冷冰冷。雪花飄舞的天空是如此美麗,但在這美麗中顯露出絲絲凄涼。依然沒人會理我,我仍然趴在桌子上,望着天空,思念着…… 

  太陽 

  在新的班級里已經待了兩天了,雖然有很多人的名在不知道,但至少看見了,還會知道是同班同學。軍訓的第二天,我突然覺得頭很暈,告訴了老師,老師打電話叫媽媽過來接我。我在一旁休息,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她摸了摸我的額頭,臉色馬上有了變化,起身就要帶我走。軍訓是很辛苦的同學對我不滿,開口罵我,我有點兒傷心。中午,打完針,回到教室里,面色有些憔悴。一下課,我的走位旁邊圍着一些同學,她們都是問我現在的身體狀況的,她們的關心像一個金黃的太陽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塊。 

  雨滴 

  在學校的十幾天來,也免不了會有憂鬱。在那些日子裡,真的好煩,好苦惱。天上正下着小雨,正如我強忍住的淚,把眼睛里含着的淚往心裡流,表面卻顧裝堅強,但心裡很痛。我伸出雙手,雨水滴在我的手心,發出“嘀嗒”、“嘀嗒”的聲響。它同時也滴在我的心裡。多麼想讓她和他來安慰我,就算聽聽她們的聲音也很滿足。也許,只有她和他才能填補我心中的黑洞,但是她和他都不在。放學,雨沒停,沒帶傘。也好,還是讓雨水淋洗心中的不快。 

  微風 

  我結識了好多的朋友,我與那些朋友放生地歌唱,與朋友大聲地歡笑,與朋友共度難關。我們喜歡做在操場上那片綠茵茵的草地,因為那裡經常吹起微風。微風是那樣的無憂無慮,又是那樣的快樂,它的是來使人舒服,在這舒服中笑着想起她。我們就好像是這一陣陣的微風,我們現在是快樂的,也是無憂無慮的。在我們之間充滿了歡歌笑語,我們之間擁有着令人羨慕的真摯友誼。 

  我的初中生活既是充滿歡聲笑語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