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升上五年級后,我們有了一個新的班主任,他就是我們班羅老師。 

 他的外貌:一張方框形的臉上長着一雙小眼睛,再加上正方形的老花眼鏡使他的才氣盡發。 

 我們班上的同學都不太是喜歡他。就拿一件事情來說說咯! 

 一次,我們班上語文課。他先不講課,和我們吹牛。這時候,有一些同學可高興啦!看書的看書,聊天的聊天(竊竊私語的那種),補作業的補作業。還有一小半的同學和班主任一起吹牛。而另一部分的呢?哎呀!他們可反感了!他們認為:上課就應該講課本的內容或者一些有益的課外知識,在這樣拖時間,怎樣考試測驗呀? 

 他的脾氣也是非常氣人!一次早讀課,有一位同學開小差。被羅老師發現了,他飛快地跑到那個同學的身邊,氣呼呼地把那個同學桌位上的所有東西全部扔在地上,然後大罵那個同學。一瞬間,全班的同學被羅老師的舉動驚呆了。我的心裡雖然也覺得是那個同學不對,但是也不至於把人家的東西全扔在地上嘛! 

 說到他的教育方式,很不錯呀!每節課上課之前,他都要問一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想說的話。這時候,同學們都會積極地舉手發言。說完后,他說:“其實你們剛才已經是和寫日記一樣,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了!”是呀!同學們恍然大悟。心裡還真是挺感激他的。 

 說來也怪,每節語文課,我們差不多都沒有上好,可是到了考試的時候,成績總是排全級的第一名。也許這就是人們所謂的“天份”吧!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我們那既可惡又可敬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