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要讓自己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快樂。但是你們的生活過得快樂嗎?你們懂得享受生活嗎? 

 有人說過,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那麼他的生活就過不會過得快樂,所以我是個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每天的我,每天的生活對於我來說全都是枯燥無味的,每天的生活都做着同樣的事,每天都過着同樣的日子,那真的就是會生活了嗎? 

 人們常說:“我們現在這麼努力學習是為了日後的生活,我們日後的生活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的後人。”這樣不循環的定律,不循環的生活到底到了何時才到了盡頭呢?小孩子每天都在高壓力的學習環境里,努力學習,大人每天都在緊張的工作環境里,努力工作,力爭上遊,這樣的生活,你們過得快樂嗎?在這樣的生活里,你們可以享受得到生活嗎? 

 呵呵!人類進步得太快了,時代了進步得太快了,就連生活也開始‘進步’了。高等的人類開始漸漸地開始習慣了這種生活了,人類開始遺忘了以前的生活了,他們的生活漸漸地走向人類‘完善’的理想生活了,也許這種生活才是人類一開始想追求的生活吧!但是這種生活真的可以讓人類過得快樂嗎? 

 但您過累了這種生活的時候,您可以停下腳步來細聽一想人類的腳步聲,再向前看一看您的前路,最後回首一下您以前曾經走過的路,您還覺得這樣的生活快樂嗎?自己是曾經享受過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