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良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良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論良心 標籤:良心作文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最聰明的動物是人類吧?是的,人類確實聰明,發明了許多東西。但是,人類是聖潔,無罪的么?噢,我敢肯定地回答:不是。人總有兩面,優點一面,缺點一面,是無法十全十美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人們那另一面的“黑心”,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和同學放學回家經過的一條路,經常看見一家店裡的女主人養着一條小狗狗。這小狗十分可愛,小巧玲瓏的,常常在街上跑來跑去。當我們看見它時,都非常激動,似乎那狗是我們養的。

  可是,當我們又一次走過那條街——啊!這是怎麼回事?那條小狗居然倒在了地上!我們的嘴巴全都張成了“o”形。那個女主人叫着從店裡跑出來,抱起那條小狗,嘴裡含糊不清的喊着“你怎麼了,你怎麼了……”看着那條狗在生與死之間掙扎,那位女主人抱着它,撫摸着它,不聽得說著什麼……經過詢問,旁人說是被車撞了。什麼?被車給撞了!同學說“我好像哭!”但男生卻在起鬨:“哭吧哭吧不是罪……”是啊,哭不是罪,但是,難道那個開車撞小狗的人就無罪了嗎?很可惜,我沒有看到這一幕。撞小狗的人到底是會扔下小狗,一屑不顧,還是會逃之夭夭?總之,無論如何,撞狗的人一定是犯下了大錯!如此黑心,一點都不負責任,哼,我真是怒火中燒……

  社會上又何止只有這些事呢?有多少人是憑着良心活着呢?又有多少人連自己的心都沾滿了污垢卻渾然不知呢?這條狗只是一個小小的例子而已啊!那動物來說,它也是我們的朋友,多少動物都是被人故意殘害,為的是什麼?他們只顧眼前的利益,卻不顧後果有多麼嚴重!動物也有血有肉有感情,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份子,我們能做的,就是要好好對待它們!那些還有黑心的人們,走向良心的世界里來吧,否則,它將是一場惡夢……

您正在瀏覽: 論良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良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