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昧着良心賺黑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昧着良心賺黑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昧着良心賺黑錢 標籤:良心作文

他們還鑽了一個法律空子,稱他們是兼職工作,因此不能那太多的工資!你說好不好笑!別人可是認認真真為你幹活,而你卻美言其曰他們是兼職,不給他們錢,你這不是欺負外鄉人嗎?你以為你這樣做很聰明嗎?你的確是多了幾億的收入,而丟了社會上人人需要的良心! 

 這樣吧,退一步說,就算你說的是對的,他們本來就拿不了這麼多的錢。但當你看着別人賣着命的給你幹活,你卻只給他不起眼的幾塊錢,你的良心上過的去嗎!也許,假如說你好好的對待你的員工,說不定在社會上得到好評,會有更多的人來吃,我就不相信,這樣不比兩三億元多得多? 

 人在社會上混,講的就是一顆赤誠的心。你的做法只會給你帶來短時間的收入,當被人們揭發后,你們的業務就會一跌再跌,說不定會導致整個公司的倒閉!誰知道呢!我們希望,洋快餐的經營者能夠重新省視自己的所作所為,儘早悔改,重新樹立我們心中的形象! 

 還有一件奇怪事,這麼嚴重的“剝削”竟然在過了8年之後才被媒體曝光。也許大家認為洋快餐既能作為社會實踐,又能有收入,何樂而不為呢?甚至有人認為在洋快餐打工很體面,錢少就少點吧!艾,誰知道呢! 

 大家有什麼感想呢?

您正在瀏覽: 昧着良心賺黑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昧着良心賺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