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散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散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搬進這個校園已經一年多了,我是十分貪婪的,所以,我不僅要讓它融入我的生活,還要記在紙上,裝進我的記憶里。

  老師們個個可愛,用我們的話來說,老師們就像一個個吃着棒棒糖的孩童,是校園裡一種曼妙的風景。

  老師們性格不同,興趣不同,性別也不盡相同,但一種普遍的共同點是:都十分的可敬可。我們的數學老師是十分勤懇的;語文老師是十分具有童趣的;英語老師是十分滑稽開朗的;地理老師是十分疼愛學生的;生物老師是十分慈祥的;美術老師是十分……

  老師和我們的故事每天都像好萊塢大片一樣精彩上演。

  我的同學七滋八味,女同志們個個善良可親,但例外的是劉丹和楊嘉慧同學,他們被很多男生稱為“男婆”,我們女生雖然知道亂給人起綽號是不對的,但腦中一浮現出她們奔放的場景,便還是搖了搖頭就默認了。

  相比之下我們班大部分女生還是很淑女的,這樣就不太單調了。

  男同志們個個都是調皮鬼,在校園裡,隨處可見男生們打打鬧鬧的場景,有時還經常會搞一些令人怒髮衝冠的惡作劇。

  嗯,畫個圈圈詛咒他們。

  校園裡令人心儀的景物多不勝數,東南角的垂柳;西北角的小石凳,但我和我的好朋友呂梁爽尤其喜歡二樓最東面的那個小窗口,它很小,但卻可以看清楚樓下的每個人,每件事,甚至聽見每個聲音,每逢下雨天,我和呂涼爽總會呆在那裡,開着天上散落下來的白珠,呼吸着涼涼的小風,我們時常會想:這是不是上帝笑時噴出的口水?

  空靈的窗口,不大,但足以讓我們知道,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我不像《童年》的主人公那樣渴望長大,只想讓時間停住,好讓我停在這個美麗、空靈、生動的校園。

  山東省東明縣縣直二初中初二:李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散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散章 暫無評論